生活流水账

左手

自刘筱亭被何九华骗了五十二块钱之后,整晚都没笑过,只委委屈屈的坐在后台沙发上一言不发。

尚九熙比何九华心软些,无奈的撇了一眼自家抱着手机数钱的搭档,又蹭的离刘筱亭近了些,眉飞色舞的去逗小师侄。

“嗐,二哥,甭不开心了。你想想去年他在二队骗了四百多,今年就骗着五十二,他损失多大!这样想是不是开心多了!”

刘筱亭抬眼拿黑亮的眸子盯着尚九熙眨了眨,“叔,我觉得你在嘲笑我的智商。”

尚九熙笑眯眯的伸手在刘筱亭头上比量一把,一口正宗的东北腔简直像是完美复制春晚小品。

“二哥,恭喜你嗷!你聪明的智商又占领高地了!”

刘筱亭气的说不出话,最终只奶兮兮的哼了一声,又抬屁股挪了挪,躲尚九熙远了些。

张九泰恰巧从洗手间出来,一抬头就是自家搭档可怜兮兮的坐在沙发边上,尚九熙估计是又心血来潮拿人开玩笑了,只笑眯眯的看着刘筱亭,而何九华则表情愉悦的在一旁抱着手机。

张九泰一屁股坐在尚九熙和刘筱亭中间空出来的沙发位置上,又甩了甩右手上的水,水珠便尽数溅在坐在尚九熙脸上。

“兄弟,你这是给我洗脸还是喂我喝水啊?”

张九泰装出诚惶诚恐的模样来,眼底带着笑意一拍尚九熙的胸口,道:“爷们,这话可不好瞎说。我这可刚上完厕所。”

“那你干嘛不甩左手!”

张九泰下意识的看向左手边的刘筱亭,却撞进一双黑亮眼眸。刘筱亭迅速避开眼神,张九泰也从短暂的愣神中醒来,下意识的回嘴道:“我上厕所又不用左手,一只手就够了。”

尚九熙满脸嫌弃的推了一把张九泰,想离人远点,却被张九泰紧紧抱住,报复般拿自己衣服擦手。

尚九熙在拼命挣扎中却看到刘筱亭投来羡慕和失落的眼神,他再熟悉不过这种感觉。自己喜欢的人却和他人打闹做一团。

尚九熙一愣,赶紧脱身而出,回到何九华身边。

张九泰也不去追,只笑眯眯的又看向身边一言不发的小土豆。

“他俩刚才是不是欺负你了,爸爸给你报仇了。”

刘筱亭光顾着张九泰是为自己报仇,全然没听见张九泰的占便宜。刘筱亭低着头,嘴角却偷偷勾起,只偷偷抬眼去瞄了一眼尚九熙,奶声奶气的告状。

“何九华骗了我五十二块钱。”

张九泰大手一挥,把自家搭档搂进怀里,一边掏出手机给打开微信。

“不就是五十二嘛,叔给你。”

刘筱亭敏锐的注意到张九泰的微信置顶只有自己一个人,耳尖红了红,却藏在肤色下。

张九泰笑眯眯的搂着自家搭档,忍不住去逗他。

“仇也帮你报了,钱也转完了,有没有什么想对你九泰叔叔说的?”

刘筱亭酝酿了半天,憋红了脸才说出来一句。

“所以你去完厕所没洗左手是吗?”


评论(1)

热度(7891)

  1. 共1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