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流水账

一期一会:

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♪~2000%

カノン

七海春歌CN 原PO

一ノ瀬トキヤ @Rina 

攝THX Karl


這輯照片簡直是論如何演繹主唱背後在彈琴的女人(???)

(拍到後來我都乾脆變成攝影師在拍TOKIYA的個人...XDDDD)

朋友看到這照片時曾經和我說:"你居然夠膽把這麼一架琴搬到這個地方拍照!?"(RY) 老實說我一直拍一直也很心虛...>X<||||

其實如果我有異能空間我大概會想把整架鋼琴也帶到室外去吧....=X=

然後今早打掃家裡時發現整架琴也不見了....

到底去了那裡........!?

發一發照片琴子會再出來嗎?

评论

热度(8)